FlyingV 發揮社群力 募資計畫成功

「生命延續的面前,無數病患只得賭這一把,去到中國進行器官買賣,卻不知道這可能是一場邪惡的交易,也會是自己一輩子與良知交戰痛苦的過程,甚至賠上了難以估算的生命風險......」FlyingV 臉書上出現這樣一段對非法器官交易的描述。獲影視最高榮譽-皮博迪獎的《活摘》紀錄片,花八年時間蒐證記錄,讓許多人觀影后打破沉默,並挺身幫助一群無辜良心犯 ( 包括維吾爾族、地下教會,相信最大宗是法輪功團體 ) 生命。片中有三名台灣病患親身遭遇的傷痛陳述,讓人感同身受。感謝這次計畫實際贊助者與支持廣傳者,大家的留言鼓勵著我們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。

支持者留言

FlyingV 經理鄭光廷

「不管是我們人在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旅遊景點,就會大概看得到,這樣的討論,以我個人來講,這個紀錄片本身,我會滿想要去多了解,因為我們平常就算有經過,了解可能非常非常淺。」

鄭志文臉書

「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( 幾年我已忘記了 ) 都在推器官捐贈這活動,也跟後來反核活動一樣,四處擺攤拉人參與,其目的在於物盡其用,遺愛人間,幫忙活著的人,不過這都是自願的行動,跟中國的強取、活摘器官不同,現在台灣或其他國家有人去中國移植器官,其器官來源真教人心驚膽顫,很難想像這麼殘暴的政權,還繼續在迫害自己的百姓。關心中國人權,也可在兩岸互動中保護我們台灣人,2016 點亮白色勇氣---《活摘》紀錄片公益特映計畫,大家若有時間,有 興趣,可以點進去瞭解一下,謝................」

( 小編:恆春兮先生較為人知的是張君雅小妹妹廣告中的配音。平常熱衷關心環保、反核、人權等公共議題)

苗博雅 MiaoPoya 臉書

「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,因為選舉的因素,中共活摘器官突然變成台灣的熱門新聞話題,很多原本最反人權的政客都忽然成為譴責活摘暴行的人權捍衛者。

選舉過了,話題也冷了,但中共的暴行還在持續中。放下藍綠之爭,來關心這個超越國界的人權議題吧。」

群眾觀點 CrowdWatch 臉書

" Oh ! They took my freaking kidney ! "

還記得獨角獸查理這句經典台詞嗎?現實生活中,器官移植是個嚴肅卻不得不關心的議題。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( Taicot ) 發起群眾集資計畫,企圖以記錄片呈現境外器官移植的真實面貌,讓群眾瞭解醫界正在面臨的困境。

「加油!一定要終止中共的惡行!!」―香灣人

「加油!讓世界知道活摘真相」―大樹教練

「太震撼了!一定要讓更多更多人知道!!感謝你們的勇氣與努力!」 ―匿名

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,真是太好了!小小的贊助,希望更多人看到此紀錄片!!」― littleray hsu

「真相是應該要讓大家都知道,謝謝記錄片所有付出心血的人」 ― ciao Emily

「提案者的大愛,讓有幸參與的人都獲得愛的力量,愛讓勇氣更加無畏,謝謝你們,辛苦了」―匿名